林志玲言承旭520选择复合? 十五年虐恋终画上句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4: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言承旭两人分分合合十五年,十五年的虐恋终于要在今天画上句号了吗?言承旭之前接受采访,首度松口称愿意复合,而林志玲的态度则是笑笑并没有拒绝。十五年的分分合合在2017年的520划下句点了吗。

  林志玲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多年前曾有一段情,外界希望他们能够复合,男方日前首度松口愿意复合,而她也笑笑回应,并未拒绝两人的可能;近日她接受访问时,坦言在爱情中会变得很傻,“再强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也一直在学习如何断舍离。

  林志玲回想自己处理爱情的方式,笑说自己是个比较傻的人,一直到现在,包容、喜欢照顾对方的个性都没有改变,也不会因为上一段感情的分手原因,而来修正个性,认为面对新的感情都必须要从零开始,要对新的对象保持公平。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再强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林志玲外表坚强,但内心却仍是个渴爱的小女人,谈到失败的恋情,她坦言没有那么容易消除,可能过了好几年都还会是心中的一个结,也无法被时间冲淡,“很多东西你就是洗不掉、忘不掉,它就是还是存在。”而她也学会放下,和平与这些伤痛共存。

  全身散发正能量的林志玲,透露在感情上一直学着“断舍离”,但不代表所经历的一切就要这样丢掉,“我觉得每一段感情才会成就了现在的你。”对于时常被催婚,她表示不会因为外界的压力而赶着结婚,如果对方不是那么好,反而宁愿自己一个人,笑说:“我觉得对的人,对的时间点都很重要,而且我都等了这么久,也不急在这一个月吧。”

林志玲

林志玲

  第一次林志玲和言承旭曾有一段情,郎才女貌、相当登对的两人也让外界看好复合,难得在镜头前谈情事的言承旭日前被问起复合,表示“要看她的态度”,志玲姐姐随后也俏皮回应,平常谈到两人感情都是隔空喊话,“我们可能要换一个同样的通讯软件“,虽无正面回应,但也没有拒绝。林志玲近日也在节目中表示,如果遇到”对的人、对的时间“,就可能会有结婚打算。

  林志玲言承旭疑是同居,房间家具及摆放一样引猜疑。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忙着录制《花样姐姐2》,却和小鲜肉李治廷传出暧昧情,对方还喊她老婆,甜蜜互动疑似假戏真做,其实回首林志玲过去恋情,和言承旭的一段情最让人津津乐道,近日又传出她们疑似同居,引起热议。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感情发展,多年来总让外界雾里看花,但网路上却屡有他们复合甚至结婚的传闻,显然外界都相当看好两人再谈爱,男方也松口表示有复合意愿。

言承旭

言承旭

  只是志玲姐姐看来坚强,但内心仍是渴望爱情的小女孩,”再强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她说失败的恋情难以被时间冲淡,可能过了数年仍是心中解不开的结,”太多东西你无法洗掉、忘不掉,它就是存在“,她现在学会和这些伤痛和平共存,也一直在学如何断、舍、离,但这不代表就要抹煞过去恋情的痕迹,”我觉得每一段感情才会成就了现在的你“。

  林志玲不可能与言承旭和好,原因让人落泪

  顶着“台湾第一美女”荣誉的林志玲,已经跨进了她人生中的第42个年头。古语说,四十而不惑,或许在这个向知天命迈进的年龄,她真的理解了人生的真谛。不然,近些年她不会超脱了那么多,少了很多锐气,多了些淡然。

  被陈冠希骂,她并没有回击,被很多人误解,她并没有辩解。她就是这样,一直保持着低调、优雅和性感。然而,最让她难以抑制情绪的便是与言承旭的关系。其实,2005年的那件事,让她刻骨铭心地放弃了言承旭。

林志玲

林志玲

  再回首一切已远走

  2015年3月,时隔10年,林志玲回应了2005年的坠马事件。她非常痛苦地说,当时伤害她最深的不是折断六个肋骨的痛苦而是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对她的言语伤害。

  很多媒体人分析,林志玲的这句话暗指坠马事件后与她分手的言承旭。不管是不是言承旭,那位伤害她的人都是她最亲近的人。后来通过好事的媒体一步一步挖掘,最终确认,伤害她的果然是言承旭。

  提到那人对自己的伤害,林志玲流下了汪汪的泪水。一位四十岁的女人,在无限荣耀的光环笼罩下,依然那么脆弱,那么可怜,那么需要人温暖。有人说,这是装出来的。但是,与她一起演《第101次求婚》的黄渤却认为,志玲真的不容易,真的很需要人照顾。

林志玲受伤

林志玲受伤

  就连见了女孩子就大大咧咧的孙红雷与林志玲一起演《决战刹马镇》时,也一度收敛了匪气,变成了贴心的老大哥。很多人当时出言不逊,曝出林志玲陪睡的价格,孙红雷当场与无聊的八卦人士翻脸。

  志玲的脆弱也好,苦情也罢,一方面与不断增长的年龄有关,另一方面与坠马事件的打击有关。很多90后或00后的孩子对那件事几乎没有什么印象,很难理解志玲经过了怎样炼狱般的涅槃重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