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孙瑜扮演者 朱元冰个人资料、微博及女朋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0:1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孙瑜爱笑爱闹,总爱惹出一堆麻烦事儿,他是裴尚轩的死党,球场上的好搭档,馊主意的执行者。一起来看看孙瑜扮演者朱元冰个人资料、微博及女朋友

十五年等待候鸟孙瑜扮演者 朱元冰个人资料、微博及女朋友介绍

  朱元冰,1995年1月1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2010年7月参加《Road To Asia》Day Day Up中日国际选秀湖南卫视总决赛,成为天天兄弟生力军,获得赴日本培训机会,并与其他十位天天兄弟生力军组合成青春偶像组合RTA。

  2011年7月10日 ,与RTA其他成员共同搭挡主持湖南卫视新综艺节目《少年进化论》(后更名为《少年成长说》。

  2012年,凭《少年进化论》获得“第五届《综艺》”年度潜力主持人奖项;同年,他所在的RTA少年组发行了首张专辑《少年进化论》。

  2014年,发布与徐浩合作的单曲《跟着太阳走》。

  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同年,与徐浩合体推出首张音乐专辑《重生REBIRTH》。

  2016年,以“天天小兄弟”的形式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同年1月,获得“繁星盛典”年度跨界艺人。

十五年等待候鸟孙瑜扮演者 朱元冰个人资料、微博及女朋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