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扮演者 张若昀主演电视剧女友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0:5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裴尚轩180+的身高,浓眉大眼,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裴尚轩的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看看裴尚轩的扮演者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女友及家庭背景资料吧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扮演者 张若昀主演电视剧女友及家庭背景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正式进入娱乐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凭借方天翼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2013年在电视剧《新雪豹》中出演第一男主角周卫国,获赞荧屏“新人王”。

  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

  2015年在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中成功塑造“痴情忠犬军阀”张显宗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成为台媒“最爱小鲜肉”,同年参演多部作品:土改革命剧《暴风骤雨》、现象级革命剧《麻雀》、并连同吴彦祖、张静初主演由林岭东执导的电影《飞霜》。

  2016年,2月8日,主演的古装单元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3月16日,主演的青春小说IP改编的影视剧作品《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4月将主演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悬疑侦案小说,刑侦类大IP剧《法医秦明》。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扮演者 张若昀主演电视剧女友及家庭背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