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赵颂茹自曝幼年期遭遇亲戚性侵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12:3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谁都有童年,有人的童年五光十色;有人的童年却暗淡无关。昨日(4月28日),昔日港女星赵颂茹就曝出了自己童年的阴暗时刻。

赵颂茹讲述采访

赵颂茹讲述采访

  2014年4月28日,香港,周永恒太太赵颂茹日前惊曝童年时曾被亲戚性侵,时间更长达3年之久,最近先向丈夫周永恒坦白受辱经过,加上两个女儿已经长大,赵颂茹担心女儿步自己后尘,所以公开埋藏了27年的受辱秘密。赵颂茹接受杂志访问时,忆起当年遭亲戚性侵,感到不安并表示想呕吐。

赵颂茹现身

赵颂茹现身

  据了解,赵颂茹于1982年出生,曾是当过模特儿和歌手,因长相酷似郑秀文还被外界封为“翻版郑秀文”,不过演艺成绩始终没有起色,最后淡出荧光幕前转战成为服装设计师。而她在2010年和身为歌手的初恋男友周永桓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顺利注册结婚,目前两人育有2女。港星赵颂茹(原名赵润敏,后改名为赵梓淇)退出娱乐圈多时,近日竟公开自爆4岁时惨遭亲戚性侵的童年往事,当时她还以为对方是“疼我、爱我”才会这样对待自己,没想到5岁时因玩弄性器官被母亲发现,遭到妈妈嫌弃才惊觉这原来是个禁忌,说到激动处还忍不住泪崩哭诉,“我觉得自己好肮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