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电影版剧本被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03:3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盗墓笔记电影版剧本被吐槽

盗墓笔记电影版剧本被吐槽

  据说盗墓笔记电影版剧本已经出现在电影局电影剧本梗概备案上,然而看到这一精彩的爆料,网友们却纷纷表示起自己的不满,貌似跟原著有点差别?

  《盗墓笔记》 备案剧本引吐槽

  和南派三叔的书名一样,影片备案名也为《盗墓笔记》,编剧为杜俊、孙武、王小苔和叶长清,主管部门给出的意见是“原则上同意拍摄”。故事梗概为:四姑娘山悬崖上的山洞里,长沙老九门在一次大规模盗墓行动中惨遭灭门,精英损失殆尽,仅剩一群孤儿寡妇幸存下来。吴家的后人吴三省幸得老九门首领张大佛爷相救而幸免于难。

  《盗墓笔记》原著通过网络走红,网友对于电影版即将投拍的消息表示欢迎,但也有网友对梗概中提到的“惨遭灭门”情节表示不满,何况原著中张大佛爷和吴三省并没生活在一个时代。

  中影版“鬼吹灯” 3D片,初期筹备中

  不久前,认证名为“中影集团副总裁”的张强在微博透露,中影拍摄的《鬼吹灯》第一部目前已确定由美剧《越狱》导演执导,并由张永琛出任中方编剧,打造3D奇幻电影。为了让美籍导演更了解中国读者,中影还举办了《鬼吹灯》书迷和导演座谈。影片备案名为《吹灯传说之精绝古城》。记者致电中影发言人蒋德富,对方称该片正处在剧本写作等初期筹备阶段,开拍时间还未知。

  万达版“鬼吹灯” 开始接洽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万达影视传媒公司也宣布将拍《鬼吹灯》,知情人称由万达所拥有的是该小说后四部的版权。备案时片名修改为《寻龙诀》,将由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张家鲁撰写剧本,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参与改编。目前万达影视正在和多位一线演员接洽,具体名单还未透露。

  看看这都是什么事情,不过是张大佛爷和吴三省的小问题,就被盗墓迷们喷到不行。严谨又高智商的盗墓迷们可是不容许一点点错误的哦,盗墓笔记电影版剧本还是小心点为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