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璐晒照被吐槽 揭为何与李晨分手下嫁贾乃亮

来源: 新浪网 2015-12-30 15:33:30

  婚后的李小璐,身材越发的性感,外形也越发的洋气,可是每次在微博晒照,李小璐都会被网友炮轰整容脸,而且频与圈内女明星撞脸,李小璐和老公贾乃亮的婚姻也是惨遭网友吐槽,甚至有网友调侃贾乃亮是接盘侠!

1.jpg

    近些年来,李小璐一直被网友怀疑整过容,但是她本人矢口否认,而李小璐也频繁在微博晒照被吐槽撞脸无数女明星,再次引发网友吐槽:“完全的蛇精脸。”“说你没整容的是瞎了吗?”“这脸尖的都能戳死自己了!”

    2010年11月贾乃亮李小璐恋情曝光,2012年7月6日上午两人在北京成婚。2012年10月23日,甜馨出生。在贾乃亮之前,李小璐与李晨关系不一般,揭秘李小璐曾狂甩李晨,李小璐情史不雅照盘点。

    出道多年却一直位居二线的大黑牛李晨,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还有和范冰冰绯闻的炒作人气暴增,已经成功晋升为一线巨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