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二部播出时间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小说剧情简介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23:55: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小说叫什么名字?天泪传奇小说结局是什么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说结局原文:

七个月后,皇后聂无双诞下一位公主,母子均安。帝大喜,满月之时,大赦天下,赐封还在襁褓中的公主为凤华公主。

四年后,太子举弱冠礼,帝将帝位授之,遂与皇后聂无双,还有皇子长宁一起云游四海,不再理政。太子兢兢业业,勤政为民,百姓皆爱戴。

五年后,天降暴雨,应国江河泛滥,顿时良田万顷皆成了一片泽国。萧凤溟回京,打开密道取出应国百年来积累的宝藏充作国库,以期度过灾厄。可下去密道搬运的宫人们却发现在里面发现一具已风干的骷髅。

那骷髅身上披着一件薄如蝉翼的金衣,手中紧紧抓着一把夜明珠,至死不放……后有人查看过,原来那进入的黑龙璧只能打开一次,关上就彻底断绝了来路。这盗宝之人竟是生生饿死在这宝库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