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二部播出时间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小说剧情简介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23:55: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有几季?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二部播出时间

角色介绍

缪芊芊/聂无双

演员 王丽坤

配音 季冠霖

北朝齐国贵族缪卫城之幼女,原名缪芊芊,嫁与齐相顾清鸿,家破人亡后化名聂无双,进入梁国后宫。一生风云色变,是位传奇女子。

萧凤青

演员 郑元畅

配音 王凯

南朝梁国皇帝萧凤溟御弟,五皇子,封睿王,生母为一歌姬,实则是千年之前流落在地球的外星圣女,而他是身带外星系王族血统的,外星人和地球人所生的王子。

萧凤溟

演员 丁子峻

配音 陈浩

南朝梁国皇帝,三皇子,生母是先帝皇后身边婢女,被当年身为静妃的高太后假孕后,偷龙转凤,当作己出作为高太后的篡权棋子。

高嫣

演员 白冰

配音 张艾

北朝齐国公主,国君高洋之妹,情根深种、聪慧腹黑,自幼沉迷炼丹,一心痴恋顾清鸿,为得到他的爱不择手段,被顾清鸿拒绝后含恨恨嫁到梁国,成为德妃,开始谋划一系列报复行动。

顾清鸿

演员 张晓龙

配音 张杰

本名谢诚轩,淮南望族谢家长子,惨遭灭门后化名顾清鸿。缪芊芊前夫,齐国一品相国。后离开高嫣,放弃齐国相国之位,断了驻颜药,样貌每日衰老,改名老铁,当铁匠隠姓埋名。

王太后

演员 姜宏波

配音 廖菁

梁国太后,萧凤溟名义上的生母。在梁国颇有威信,朝中有自己的势力。

云妃/玉嫔

演员 熊乃瑾

配音 阎萌萌

梁国嫔妃之一,因才学被萧凤溟欣赏,对她青眼有加。与玉嫔姚可思是孪生姐妹,长相难分彼此。玉嫔入宫不久便失声,一直隐居在宫苑深处。

许皇后

演员 郎月婷

配音 李世荣

梁国皇后,权臣后代但娘家失势衰微,是淑妃许浮香的表姐。育有大皇子子琰。

季柔桑

演员 母其弥雅

配音 唐烨

神秘的凤凰星圣女,美貌倾国倾城,其使命的责任与命运关系到两个星球兴衰,外表柔弱骨子里却十分坚强的女子,带着凤凰星球的使命成为梁王的宠妃、萧凤青的生母,是故事的起源和关键。

高洋

演员 夏铭浩

配音 张震

北朝齐国国君,性情残暴,不择手段满足自己的欲望和野心,独断横行,想独霸天下,取得宝藏,获得无上的财富。

缪明鹄

演员 何建泽

配音 范哲琛

缪卫城长子,缪芊芊长兄,齐国骁骑大将军,官阶一品。

淑妃

演员 吕星辰

配音 邱秋

梁国嫔妃之一,皇后堂妹。皇后一支衰微,而淑妃的娘家却日益壮大,父亲许还山掌握重兵,为太后亲信。

杜若

演员 何彦霓

配音 陈倩

杜太医之女,女扮男在宫中行医,酷爱医学,在被外界知道原为女儿身后,被皇上破例封为女御医,并将她许配给了她一直默默爱着的萧凤青,但萧凤青内心只有聂无双,最后因为爱情毅然选择退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