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致歉赔偿34.5万 网友却认为摄影师“穷疯了” 回顾事件始末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02:51: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了解,林志颖所用的那张图片是粉丝p的,随后林志颖觉得好玩就发了微博,这事情算是林志颖背了锅。有网友觉得林志颖用此图没有商业意图,不算侵权的,我们平时不也常用表情包吗?但是这是别人的作品,也是别人的心血,被乱p图摄影师心里肯定不好受,何况林志颖是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这张图虽然不是用来赚钱,但是林志颖的影响力会影响作品的性质。

林志颖侵权作品

林志颖侵权作品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资料,林志颖这次将索赔34.5万并微博置顶道歉3天,敢于道歉的林志颖被赞很有担当。但是摄影师的做法却引来网友的争议,其实维护自己的权利没有错的,有网友觉得真正的艺术家应该只要道歉不要钱的,那么艺术家得靠什么吃饭啊!追求艺术的人就应该过着贫穷的日子吗!

林志颖致歉很对,作为一个艺人懂得维护知识产权并且利用改正自己的错误确实值得赞赏,但是网友的骂声恐怕让不少尊重原创的人感到心寒。目前,还有很多作者的知识产权没有得到维护,所以小编觉得摄影师这么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在尊重原创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