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再闹!黄奕诉前夫名誉权案胜诉 黄毅清需赔偿13.5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6 03:10: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让你再闹!黄奕诉前夫名誉权案胜诉 黄毅清需赔偿13.5万- 责任编辑:Ring

  声明全文

  律师事务所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4月6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其微博发文并晒出案件播报,称演员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隐私权纠纷案一审胜诉,黄毅清被判向黄奕公开致歉并赔偿黄奕各项损失共计133500元。

  案件播报显示,被告黄毅清以所谓“探视权”为由,在微博持续性的发布涉嫌诽谤、侮辱黄奕的博文,并透露黄奕行程、通讯、身份证等个人隐私信息。


  最新消息:《让你再闹!黄奕诉前夫名誉权案胜诉 黄毅清需赔偿13.5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