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致歉赔偿34.5万 网友却认为摄影师“穷疯了” 回顾事件始末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02:51: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此前有报道称林志颖因4年前分享一张PS照被福建厦门知名摄影师朱庆福以侵权为由,上告法庭索赔110万。近日,据网络搜集:林志颖致歉晒p图侵权案判决:林志颖将赔偿34.5万并微博置顶道歉3天,林志颖表示作为一名演艺人员,更需谨言慎行,并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尊重他人知识产权。

而昨天林志颖发表了一则声明向作者朱庆福先生道歉,同时林志颖还把微博置顶72小时,此举得到了网友的赞赏,但是摄影师却被骂惨了!

林志颖

林志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