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未播先火 刘恺威蒋欣欢喜冤家组律政cp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4 16:10:18

   导读: 《继承人》主要讲述了继承法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阴差阳错组成搭档,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赖的暖心故事。

3.jpg

    作为中宣部重点嘉奖的一部十九大献礼剧,该剧主打“反映民生,专业普法”的金字招牌,力助国产律政剧向专业化台阶再进一步。为此,该剧主创团队历时两年收集分析近千个真实经典案例,耗时三年创作并拍摄出这部“沥血巨制”。光这份诚意就已经让众多网友拜倒在评论区,有网友留言:“看多了粗制滥造的调色盘,国产剧的春天要从《继承人》开始雄起了吗!”“每天都在关注,别卖关子了,快放片花吧”。还有CP粉站队:“最喜欢的男神和好感度爆棚的华妃娘娘组CP,这队站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