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未播先火 刘恺威蒋欣欢喜冤家组律政cp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4 16:10:18

   导读: 《继承人》主要讲述了继承法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阴差阳错组成搭档,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赖的暖心故事。

2.jpg

    都市情感律政大剧《继承人》由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段祺华担任编剧及出品人,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执导,主要讲述了性格豪迈、不拘小节的继承法年轻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哈佛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阴差阳错组成搭档,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赖,最终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该剧以主人公成长历程为主线,穿插各类贴合生活的继承案件,步步剖析出人性的闪光点和阴暗面。同时,独特的律政题材视角也对演员发起了挑战,刘恺威和蒋欣在剧中或是激烈互怼,或是法庭对峙,满口法律用语飙着语速开快车,脑回路更是插着几十条线快速运转,把剧情推出一层高过一层的节奏巨浪。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