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湄公河行动未播先火 其终极预告大获好评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4 15:21:19

  导读:湄公河行动未播先火,就算还有几天上映。但粉丝们的热度丝毫没有减少,反而关注的人越来越多。终极预告大获好评,网友:好刺激,根本没看够!据悉,此片由彭于晏担任缉毒情报员的工作。在此,彭于晏也算是实力圈粉了。众多迷妹为其倾倒,坐等影片上映。

湄公河行动.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4日讯 湄公河行动未播先火,就算还有几天上映。但粉丝们的热度丝毫没有减少,反而关注的人越来越多。终极预告大获好评,网友:好刺激,根本没看够!据悉,此片由彭于晏担任缉毒情报员的工作。在此,彭于晏也算是实力圈粉了。众多迷妹为其倾倒,坐等影片上映。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陈宝国、孙淳、冯文娟、吴旭东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即将于2016年9月30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预告片及缉毒小分队角色海报。预告片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里,集齐了海、陆、空三条战线,令网友看后大呼过瘾,期待值破表:“海陆空都给你们包了,要不要这样霸气?!”、“追查到底,血性报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