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拓跋浚李未央结局悲惨 最终疑被皇帝杀死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23:19:56

  导读:锦绣未央最近在各大网络中热播,很多人都对结局很期待。看到现在,很多的剧情都让人催人泪下。很多网友都不禁起问,拓跋浚李未央结局在一起了吗?网传其结局悲惨最终疑被皇帝杀死。

罗晋唐嫣.jpg

   跋浚性格阳光开朗,幽默风趣,淡泊名利,深得拓跋焘的喜爱,也因此引来其他皇子的忌惮!他与李未央两情相悦,却因为国仇家恨,让李未央却步不前。在遭受到一次次的伤害后,拓跋浚依然用一颗真诚火热的心尽全力帮助她,他的坚持不懈换来李未央全部的真心。最后,在李未央的帮助下登上皇位,实现自己的抱负和理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