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结局死得惨 被苏三省胃塞毛巾折磨致死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21:55:26

  《麻雀》剧情进入高潮部分,李小男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李小男身份是陈深的上线医生,而其在接头的时候被苏三省发现。苏三省虽然喜欢李小男但是接受不了她的背叛,于是想出胃塞毛巾的方法将其折磨致死。

QQ截图20160921203441.jpg

  《麻雀》中除了特工陈深之外,李小男的身份实际也是特工。李小男在剧中不仅与陈深有着令人羡慕的兄妹之情,更是有与剧中大反派苏三省的重要对手戏份。

  李小男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口无遮拦。但和徐碧城相反,这个表面看似冒冒失失的女孩其实内心缜密,是一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陈深的上线“医生”。她的掩护身份是电影厂的三流女演员。

  李小男平时是一个热情活泼的姑娘,但实际上她的心思非常的细腻,并不像平时那样说话没有遮拦,什么事都满不在乎,所以说《麻雀》李小男与徐碧城实际是不一样的。李小男作为一名中共素质极佳的女特工,在执行任务中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