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吧鬼神在哪可以看 漫画结局外泄金贤智疑被教授杀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4:30:19

  导读:《打架吧鬼神》在腾讯网出来4集了可以看,该电视剧由漫画改编结局外泄,女鬼金贤智疑被男二号教授周惠城(杀死的。男二教授是杀宠物狂魔,真实身份有可能是厉鬼,所以讨厌猫,因为传说猫能看见鬼魂。

136349061.jpg

 男二号教授周惠城是坏人吗

  据以往的剧情来看,兽医学教授就是害的高中生金贤智生命定格在19岁,而成为孤魂野鬼的末后凶手,兽医学教授周惠城看过去就不是好人。

  在剧中,周惠城(权律饰)兽医学教授同时也是一家动物医院的院长,多情又善良的心性和微笑,是个让女性心动的魅力男,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