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第二季全集剧透 辛佳韩沉结局番外令人怜惜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3 11:44:07

  导读:近日,电视剧美人为馅第二季全集遭剧透,辛佳韩沉结局拔枪相对,番外结局令人怜惜。

美人为馅辛佳怎么死的 结局番外好可怜4.jpg

  韩沉任由她抓着自己的手臂,脸上看不出一点表情:“你的手机在哪里?打电话叫救护车!”他翻开她的手提包,却没找到电话。

  “不……不用了……”她又吐出了一口鲜血,“我大概……是活不成了。你听我说,他们,有七个人……”

  韩沉的动作一顿,眼眸也像是浸了寒冰,一把将她的身躯从地上抱起来:“你说什么?”

  辛佳的眼神已经有些涣散,满身的血,露出惨淡迷离的笑:“七个……七人团体……我没骗你,我真的是其中之一,只负责制毒……不直接杀人,我不敢……还有,我可以利用……家里人脉,给他们提供……消息……现在我和t死了,还剩下……五个。”

  说着说着,她呻吟得更痛苦。韩沉更用力更小心地按住她的伤口:“辛佳,他们是谁?!”

  辛佳气若游丝地摇了摇头:“我不能说……”她露出十分悲戚的神色:“我不能……背弃他们。”她伸手抓住韩沉胸口的衣服,用轻得像耳语般的声音说道:“韩沉,小心你身边的人。我爱你,从很小的时候起。没人比我更爱你。”

  她的手终于缓缓滑落在地上,眼睛也慢慢阖上。

  韩沉如同雕塑般静默片刻,轻轻将她的尸体放在了地上。然后抬头,往对面林中望去。那里已经是一片寂静,显然那人已经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