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第二季全集剧透 辛佳韩沉结局番外令人怜惜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3 11:44:07

  导读:近日,电视剧美人为馅第二季全集遭剧透,辛佳韩沉结局拔枪相对,番外结局令人怜惜。

美人为馅辛佳怎么死的 结局番外好可怜.jpg

美人为馅第二季全集剧透 辛佳结局番外令人怜惜

    美人为馅小说辛佳怎么死的原文介绍:韩沉却更进一步,在她面前蹲了下来,眼睛里没什么温度,直视着她:“你利用锦曦的事,一路诱惑我牵制我,很聪明。想让我关心则乱?不,爱她,只会让我变得更冷静。因为我不会再让自己失去她。”

  这一番话说得又轻又快又狠,听在辛佳耳中,却如同重锤一般,狠狠地再次击穿她的心。他对那个女人的刻骨痴情,于她而言,何尝不是一场灭顶之痛!她几乎是不受控制地发出一声凄厉而压抑的尖叫,一把抓起自己的手提包,从里面掏出把手枪,就对准了韩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