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第二季全集剧透 辛佳韩沉结局番外令人怜惜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3 11:44:07

  导读:近日,电视剧美人为馅第二季全集遭剧透,辛佳韩沉结局拔枪相对,番外结局令人怜惜。

美人为馅辛佳怎么死的 结局番外好可怜3.jpg

  韩沉的脸上一片冷意,完全不为所动。扣着她的手腕,刚要往林子外走,忽然,就感觉到某种异样的存在感。

  他的脚步微微一顿,没有回头。

    耳后的空气依旧平静,林子里也没有声音。可正因为这一刻太过安静,令他清晰感觉到未知的危险。

  他屏住呼吸。

  然后,就听到了身后的山林里,有极为细微的树叶响动。

  电光火石间,他一把拉住辛佳,就往身旁的大树后扑倒,落地的同时转身举枪还击!

  然而,就在这一瞬间,辛佳突然朝他扑过来,阻挡住他、令他无法开枪,也挡住了对方射来的子弹!

  “砰——”

  清脆的破空声,辛佳的身躯剧烈一抖,后背已多了个血洞。

  韩沉的眼眸倏地定住。一把将她往后一拖,更深地隐藏在枝叶繁密的树后。同时,抬头警惕地盯着对面林中的动静,“砰砰”还击了两枪。

    那片林中却一片寂静,也不知那人是蓄势待发,还是已经跑掉了。

  辛佳开始大口大口喘气,双手捂住自己的胸口,满手的血。她的眼泪再次掉了下来,哽咽着虚弱地喊他的名字:“韩沉……韩沉……”

  韩沉低头看她一眼,飞快脱下外套,揉成一团压住她的伤口,低声道:“别说话,深呼吸。”

  辛佳却不管不顾,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韩沉……你听我说,我今天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我没有演戏,没有说谎……今天对我来说……真的是最后的纪念日,每一件事……都是我想跟你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