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早前素颜照被批无颜值 与锦绣未央剧照相差大

来源: 凤凰网 2016-11-18 11:58:17

  导读:李心艾早前素颜照被批无颜值,与锦绣未央剧照相差大。锦绣未央最近在各大媒体间热播,很多网友都觉得李心艾比唐嫣好看。当然这也让大家找起了李心艾早前的素颜照和现在做对比,很多网友都表示相差太大了。

李心艾.jpg

   李心艾(Hsin Ai Lee)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歌手。

  2013年在周杰伦自导自演的歌舞电影《天台爱情》中担任女主角,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拍摄《班淑传奇》和《美人制造》两部古装电视剧剧和年代剧《1931年的爱情》并拍摄一部电影《张震讲故事》。2015年出演电影《栀子花开》和电视剧《花火》
 
其实李心艾能进入娱乐圈应该是她自己的幸运吧,在过马路的时候刚好被伯乐看中,后来自然就是被挖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