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播出时间敲定 五美结局大反转引争议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4:44:16

  导读:近日,网上传出《欢乐颂》第二季的播出时间不知道这消息是真是假,但是依旧有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更有网友直接在网上曝出五美接下来的剧情结局,简直来了个大反转,五美的结局超出了网友们的预料,瞬间引发热议。

欢乐颂2.jpg

邱莹莹剧照

  邱莹莹应勤分手 专注淘宝成事业女人

  邱莹莹和应勤在第二季中应该会走在一起,单纯的两人经历了热恋后,邱莹莹被应勤发现不是处女,拥有处女情结的应勤接受不了邱莹莹,无奈分手,这着实让网友觉得可惜,失恋后的邱莹莹,依旧像第一季当中的一样失魂落魄,但最终还是振作了起来,经营自己的咖啡淘宝店,生意越来越好,这也成为了邱莹莹生活的动力。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