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2:18: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 责任编辑:Penny

  翡翠恋人白洛寒结局

  白洛寒和沈晨曦陷入身世和爱情的爱恨选择中痛苦不堪。收养白洛寒报仇的白帷幕死于日本人之手,日本人想控制滇西翡翠市场筹集军饷,白洛寒、沈晨曦、雷天傲联手对抗。备受误会的沐风原来是深入虎穴,大义灭亲。

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4)

  翡翠恋人白洛寒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为翡翠世家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外表冰冷坚硬,内心却像玉一样温柔,连自己都不曾看到自己真实的内心,喜欢沈晨曦,虽然表 面上总是以各种理由刁难小迷糊晨曦,但总是在晨曦有麻烦的时候默默地守在她的身后,帮助晨曦夺回家族产业,完成她的梦想,和晨曦在混乱中一起成长。

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4)

  翡翠恋人白洛寒扮演者李钟硕资料

  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2010年3月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参演浪漫爱情 剧《秘密花园》。2012年凭借校园剧《学校2013》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演技奖。2013年6月主演的幻想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位列韩国水木 剧年度收视冠军,李钟硕凭借该剧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提名;9月主演的古装电影《观相》票房达913万观影人次。2014年1月主演电影 《热血青春》;4月主演的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位列韩国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12月凭借职业爱情剧《匹诺曹》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2015年5月获得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男演员奖;10月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2016年2月主演年代爱情剧《翡翠恋人》;7月主演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