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2:18: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 责任编辑:Penny

  翡翠恋人初雪结局

  翡翠恋人初雪结局还未出来,但初雪这个角色在剧中是个通灵宝玉的老板娘,她是晨曦的好闺蜜兼得力助手,秀美俏丽、温柔可人。她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了一片天,刀子嘴豆腐心,毒舌的初雪虽然嘴上不认,心里早已把晨曦当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这样一个人,结局应该不赖。

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3)

  翡翠恋人初雪扮演者宋妍霏

  翡翠恋人初雪扮演者宋妍霏资料背景

  宋妍霏(cecilia boey),1995年10月22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徐茗儿一角而出道,9月,参与录制由湖南卫视联手上 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被观众熟知,11月,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2016年,在奇幻浪漫年代剧《翡翠恋人》中饰演女 二号“初雪”。

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3)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