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2:18: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 责任编辑:Penny

  翡翠恋人沈晨曦结局

  翡翠恋人沈晨曦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单纯的富二代小姐,刁蛮任性又不失清纯,在经历了爱情的欺骗,家族的变故澜后,学会分辨爱恨,从情感小迷糊成长为励志女神。经历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她一步步成长,渐渐明白在这个世界中每个人都无法简单地活着。终于,翡翠恋人沈晨曦结局不傻了:她学会了理智分辨爱恨,勇敢承担起家族的使命,从中发掘到真我和收获了自己更加美丽璀璨的人生!

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2)

  翡翠恋人沈晨曦扮演者郑爽

  翡翠恋人沈晨曦扮演者郑爽资料背景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郑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9年,郑爽因 主演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受到关注并正式出道。随后,她又凭借此系列剧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2012年,郑爽凭借个人 首部电影《画壁》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年度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2014年,郑爽凭借仙侠剧《古剑奇谭》获得第13届电视华 鼎奖全国观众最喜欢的影视演员。2015年,郑爽主演了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同年,她还相继主演了都市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和动作片《悟空传》。2016年,郑爽凭借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翡翠恋人大结局剧透 翡翠恋人各人物结局预测(2)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