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朱圣祎关晓彤生抢刘畅 羽皇张若昀首秀厨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6:51:5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九州天空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故事围绕人族、羽族所在的霜城和南羽都展开,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其中朱圣祎关晓彤生抢刘畅,羽皇张若昀首秀厨艺,都是大家伙所关注的地方。

 QQ截图20160726163246.jpg

  玄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正于江苏卫视热播,由关晓彤、张若昀、鞠婧祎、刘畅、陈若轩、朱圣祎、贾征宇等演员领衔出演。该故事围绕人族、羽族所在的霜城和南羽都展开,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朱圣祎于剧中饰演彼岸花,尽心竭力跟随主人白庭君(刘畅饰),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三不五时出现在白庭君身旁。于日前的剧集中,两人已在白庭君门前确认彼此心境,并袒露心声,彼岸花(朱圣祎饰)更是贴心非常,内敛与外放两股爱流犹如冰火相遇互相牵制,置于白庭君面前的是视为知己的彼岸花,与青梅竹马的易茯苓。与尔虞我诈争斗不同,彼岸花(朱圣祎)易茯苓(关晓彤)各自坚守,用爱与诚去面对白庭君(刘畅饰),可谓是“争宠届”的一股清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