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朱圣祎关晓彤生抢刘畅 羽皇张若昀首秀厨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6:51:5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九州天空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故事围绕人族、羽族所在的霜城和南羽都展开,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其中朱圣祎关晓彤生抢刘畅,羽皇张若昀首秀厨艺,都是大家伙所关注的地方。

QQ截图20160726164431.jpg
  本周剧集中,张若昀上一秒口嫌体直地为关晓彤煮起“澜州拉面”,下一秒迅速变脸,不仅把人当女仆支使,更是心狠关小黑屋。风铃夫妇互动甜虐交加之际,人族太子白庭君为易茯苓不惜放弃太子之位。被贬为庶人所受刑罚的那场戏里,刘畅满身鲜血体力不支倒地,身边仅有侍女陪伴。而在第八集,鞠婧祎饰演的雪飞霜终于登场。首次现身,贵为羽族郡主却扮作关晓彤的女仆为其宽衣沐浴,更是大赞对方身材姣好,四人之间的虐恋即将展开。
 
  目前《九州天空城》凭借主演出众的颜值和出其不意的情节,吸引了许多年轻网友追剧。风铃夫妇感情不断升温频频发糖,开启虐狗模式。9至12集里羽族朝斗正式上演,宫墙之内危机四伏,变得脆弱的羽皇面对易茯苓吐露心声。陈若轩饰演的机关少年,经过重重考验被机关大师机枢收入门下。而人族的女皇白雪和机枢过往恩怨浮出水面,想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关于《九州天空城朱圣祎关晓彤生抢刘畅 羽皇张若昀首秀厨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