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朱圣祎关晓彤生抢刘畅 羽皇张若昀首秀厨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6:51:5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九州天空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故事围绕人族、羽族所在的霜城和南羽都展开,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其中朱圣祎关晓彤生抢刘畅,羽皇张若昀首秀厨艺,都是大家伙所关注的地方。

 
  近日,朱圣祎正于横店拍摄电视剧《皇妃特工之楚乔传》,搭档赵丽颖林更新演绎战火连天中的儿女情长。由张江南导演的院线电影《古曼》中与韩雪上演一出“惊魂游戏”将于8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此外,她在与张艺兴、郑秀晶联袂主演的的浪漫爱情电影《闭嘴!爱吧》等多部优秀作品中均有出色演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