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小说容金珍结局是什么 喜欢翟莉沈鱼儿为他终生不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3:33:30

  导读:电视剧解密热播,网友纷纷好奇解密小说中金珍结局是什么,他喜欢谁最后结局死了没?据悉,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小说里面的结局疯了,但是翟莉不离不弃照顾她,沈鱼儿还为他终生不嫁。但是小说结局太悲剧了,估计电视剧会有所改编。

1111.jpg

    从解密小说剧透的结局来看,容金珍的结局是一个悲剧,完成了任务的他没想到却疯了。不过从电视剧来看应该有所改编,现在的剧情人物也有所不一样,期待容金珍结局与小说不一样。

    《解密》小说当中人物关系很复杂,男主角容金珍、沈鱼儿、翟莉之间也是三角恋。但小说剧情非常的虐心,尽管容金珍和沈鱼儿看上去很般配,沈鱼儿喜欢他,并且愿意为了她默默付出,不过最后的结局却是悲剧。

    容金珍并不是真的喜欢她,他另有所爱喜欢翟莉,而一心痴情的沈鱼儿选择终身不嫁。而容金珍和翟莉也是一对cp。

    和沈鱼儿不同的是翟莉一开始并不喜欢容金珍,还处处和他作对,两个人是在革命当中产生了感情,最终翟莉爱上了容金珍。容金珍和翟莉像是一对欢喜冤家,感情一步一步加深的。而《解密》小说结局容金珍当然和翟莉在一起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