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 容金珍原型是谁喜欢翟莉不爱沈鱼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0:53:13

  导读:热播剧解密收视率飙升,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容金珍原型是谁、喜欢翟莉还是沈鱼儿成为热搜。据悉,小说中容金珍原型指的是那些从事秘密工作的人,而他与翟莉是同事关系两人日久生情,不爱沈鱼儿只有兄妹之情。看过小说的称容金珍结局疯了,是真疯还是另有原因呢?

1111.jpg1111.jpg

    解密中的容金珍后来是怎样变聪明的

    容金珍一直智商很高,他做的蠢事全是情商不高造成的,成长过程中人情世故经历的少,父母缺乏感情教育,才会造成情商低下。

    他从事的行业要经历很多困难和苦难,让他变得成熟,战友之间的互相帮助和爱护,这都是感情交流,让他的感情越来越丰富,所以情商就高上来了。

    容金珍21岁,外号大头虫,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数学天才,机缘巧合被国家破译处处长郑当招募后,破解了紫密和黑密,还收获了一场甜蜜爱情。但是在这场与黑暗势力的较量中,他失去了最敬爱的校长、也经历过命悬一线的致命危机,终于成长为一名智商超线、独当一面的护国战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