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吕布被曹操绞死 古力娜扎扮演的貂蝉自尽殉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5:39:04

  导读,昨晚武神赵子龙电视剧中,吕布被曹操绞死貂蝉投河自尽殉情的桥段令人唏嘘,虽然貂蝉一开始利用了吕布,但是后面却爱上了他为何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据悉,貂蝉的义父是司徒王允,为了报答义父的养育之恩她才色诱吕布,没想到后面两人假戏真做,爱上了对方。

u=3209903532,3142204841&fm=11&gp=0.jpg

    娜扎在《武神赵子龙》中挑战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一角,并且在剧中与首次出演古装剧的高以翔(饰:吕布)对戏,她所饰演的貂蝉善歌舞,色技俱佳,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在诸侯争霸的战乱年代名扬天下,为了报答义父王允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牺牲自己等诗句也均是形容有着闭月之称的貂蝉。

    娜扎说:“貂蝉是被很多优秀演员诠释过的一个经典角色,其实是有压力的,虽然是相同的角色,但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这次我演的貂蝉能够让观众记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