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吕布被曹操绞死 古力娜扎扮演的貂蝉自尽殉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5:39:04

  导读,昨晚武神赵子龙电视剧中,吕布被曹操绞死貂蝉投河自尽殉情的桥段令人唏嘘,虽然貂蝉一开始利用了吕布,但是后面却爱上了他为何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据悉,貂蝉的义父是司徒王允,为了报答义父的养育之恩她才色诱吕布,没想到后面两人假戏真做,爱上了对方。

timg.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最新的剧情当中吕布被曹操抓住,曹操最终把吕布绞死,而吕布和貂蝉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却没能终成眷属。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貂蝉和吕布之间更多的是利用关系,而貂蝉因为委身于董卓,也对自己的未来很失望,而得知吕布死后,曹操残忍无道,貂蝉觉得心灰意冷,最终选择了投河自尽。

    很多网友大赞娜扎演技好,“我舍了自身清白,义父舍了全家性命,最后仍是这个结果,家不是家国不是国”,一语道出貂蝉多少辛酸。”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