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吕布被曹操绞死 古力娜扎扮演的貂蝉自尽殉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5:39:04

  导读,昨晚武神赵子龙电视剧中,吕布被曹操绞死貂蝉投河自尽殉情的桥段令人唏嘘,虽然貂蝉一开始利用了吕布,但是后面却爱上了他为何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据悉,貂蝉的义父是司徒王允,为了报答义父的养育之恩她才色诱吕布,没想到后面两人假戏真做,爱上了对方。

QQ截图20140408152220.jpg

  到底《武神赵子龙》貂蝉和吕布结局还要那些精彩呢?貂蝉真的死了吗?更多的精彩,看一下最新的剧情。
 
  刘备驻扎在小沛,却遭到袁术手下大将纪灵的讨伐。刘备手下只有五千士兵,根本不是纪灵的对手。他向安定在徐州的吕布发出求救信号,希望吕布助他一臂之力。可同时,纪灵也想与吕布合作歼灭刘备。徐州与小沛是唇亡齿寒,如果袁术攻破小沛,下一步恐怕就是徐州了。
 
  因此,吕布思虑再三,想出了一个办法。他邀请刘备和纪灵双方人马到他的大营,并提出用天命来解决他们的恩怨。吕布表示,如果他能百步穿杨,一箭射中一百五十里外的方天画戟的小枝,刘备和纪灵就要停战议和,反之亦然。纪灵和刘备都同意了这个方法,处于弱势的刘备暗自希望吕布能顺利射中,纪灵则认为吕布并没有那么神勇。
 
  可纪灵低估了吕布,他仅一箭便直直射中了目标。由此,刘备的危机得到了缓解。原本事情到这里就可以告一段落,吕布和刘备也暂时相安无事,可偏偏鲁莽的张飞竟偷了吕布的马,惹怒了吕布。这下子,吕布誓要灭了刘备。刘备转而投奔曹操,与曹操合力围攻吕布。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