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结局剧透 历史上赵子龙的妻子是马云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09:39:58

  导语: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即将大结局,网上出现不少有关武神赵子龙结局剧透。剧中赵子龙的妻子是马玉柔,但其实历史上赵子龙的妻子是马云騄。

武神赵子龙结局.jpg

武神赵子龙结局剧透 历史上赵子龙的妻子是马云騄

  剧中主角赵子龙历史原型赵云,是三国时刘备身边大将,而赵子龙妻子是马云騄,据说她是马腾的女儿,当然也就是马超的妹妹。

  这位姑娘自幼习武,一身武艺虽不敢称天下无敌,也可以算是女中无双。马超的妹妹,自幼习武,女中无双。

  在为马腾复仇的战事中跟随马超来到中原,与赵云一见钟情,闪电结婚。但马云騄历史上是否有这个人物,正史上没有记载,只出现在野史上。《三国演义》中赵云应该是有老婆的,因为他有儿子,既然有儿子,就应该有老婆。可惜没有相关介绍。

  马腾的女儿,马超的妹子,由于自幼随父习武,不但善做女红,而且更是一身的好武艺,性格豪爽又不失温柔,另外,也是个超级大美。因此马腾爱如掌上明珠,立誓找个盖世英雄的女婿。

  马家哥几个也是一天到晚盯着敢来讨打的臭小子,因此她到了二十二岁也没有找到夫婿,直到那命运中的邂逅为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