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终极结局是这样的哭瞎晋太太 网友直呼:好想全CP终成眷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5:59:07

  有网曝太阳的后裔终极结局是这样的,宋老公没死,是徐大荣挂了哭瞎晋太太。随着《太阳的后裔》渐渐播出尾声,网上有关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到底是怎样引热议,而不管结局是什么,周五过后全民肯定会有陷入失恋状态的人,网友直呼:好想全CP终成眷属。

360截图20160413155047149.jpg

  结局三:全CP终成眷属

  因转业一事无法原谅徐大荣和司令老爸的尹明珠终日郁郁寡欢,于是司令老爸打算再给徐大荣一次机会,让他在地狱级任务和转业中选一样,于是徐大荣和好基友柳大尉一同离开了韩国几个月时间。几个月后,徐大荣平安归来,尹明珠也原谅了他。而柳大尉则遇上了危险,需要姜医生马上过去一趟。  

  重伤的大尉一直昏迷不醒,姜医生各种陪伴、各种翻医书、各种治疗,最终在爱(zhu)情(jue)力(guang)量(huan)下将大尉唤醒。因伤不能再当兵的大尉从此成为了煮饭带娃的小男人,与姜医生过上幸福的小日子~虽然大团圆结局有些老套,但是很多人期待啊!HAPPY ENDING !

  其实,这首OST就是第八集中姜医生用手机播放的那首抒情得不要不要的歌曲哦!等了那麽多集终于能下载完整版了,你还不赶紧把它塞进歌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