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终极结局是这样的哭瞎晋太太 网友直呼:好想全CP终成眷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5:59:07

  有网曝太阳的后裔终极结局是这样的,宋老公没死,是徐大荣挂了哭瞎晋太太。随着《太阳的后裔》渐渐播出尾声,网上有关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到底是怎样引热议,而不管结局是什么,周五过后全民肯定会有陷入失恋状态的人,网友直呼:好想全CP终成眷属。

360截图20160413155055516.jpg

  结局二:宋太太们最爱的结局

  柳大尉告诉姜医生又要去一趟“百货商店”(危险的任务)了,并约定换季的时候回来,于是姜医生等啊等啊,等啊等啊,好不容易等到大部队回来了,却被崔中士告知柳大尉牺牲了,尸首在战火中化为灰烬了。伤心欲绝的姜医生无法接受“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事实,于是跑到战火已停息的作战区疯狂找大尉。

事实上,大尉被炮弹震晕后,被当地人救下,醒来后的大尉失忆了,在当地生活了几年。某天他看着手上的白色石头,隐约记起一些画面,便到处询问关于这个石头的地方。然后找到了那个美丽的沉船湾,与见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漂亮女人。没错!每个人都希望那个女人就是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