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曝光 电视剧与小说略有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4:09:45

  近日,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播,网友对纳兰容若和琳琅结局十分关注。据悉,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和电视剧的结局略有不同,历史上纳兰容若结局被人肉。

360截图20160204140218058.jpg

    历史上纳兰容若结局和谁在一起?

    历史上纳兰容若一开始深爱着自己的表妹,可他们却无法结成连理;纳兰容若的心之苦,后好不容易遇到心爱的妻子,可妻子卢氏四年后早逝;在卢氏死后,纳兰另结新欢,与官氏结为夫妇。之后纳兰容若又结识了江南艺妓沈宛,因才华横溢,纳兰纳她为侍妾,不过后来被迫分离。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女主角卫琳琅是一个悲剧人物,她原本是与世无争的贵族小姐,父亲阿布鼐含冤而死,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

    女主角卫琳琅在逃亡路上遇到了自己爱了一生也恨了一生的那个男人,小琳琅被少年康熙所救从此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失忆以后的琳琅在表哥纳兰容若的庇护长大,两人青梅竹马,也产生了非常深的感情,但是之后造化弄人,琳琅被陷害入宫当宫女,和纳兰容若被迫分开,之后再次遇到康熙,三个人展开了一段虐心的三角恋。

    最终,女主角卫琳琅含恨而终,康熙和纳兰容若两个男人都没能和她最终走在一起,三人的故事注定是一个悲剧。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的结局是琳琅孤老终身,男主角康熙娶了一个和琳琅很像的妃子,但是心里爱的还是琳琅,在得知琳琅的死讯以后,康熙吐血身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