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曝光 电视剧与小说略有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4:09:45

  近日,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播,网友对纳兰容若和琳琅结局十分关注。据悉,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和电视剧的结局略有不同,历史上纳兰容若结局被人肉。

360截图20160204140142609.jpg

    纳兰容若结局会和琳琅在一起吗?

    纳兰容若从小就喜欢表妹卫琳琅,在阿布鼐府满门抄斩后,容若不顾父亲的阻拦,留下琳琅,和她一起青梅竹马长大,教她读书弄墨,抚琴吹箫。希望能用爱来抚平卫琳琅的伤痛。但纳兰明珠一直容不下卫琳琅。

    纳兰容若相约与卫琳琅私奔,卫琳琅却被明珠送到宫中辛者库。三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容若动用所有办法把琳琅弄出宫,但那时卫琳琅已经爱上康熙。

    不过同时卫琳琅也恢复记忆,想到康熙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便开始报仇,不过纳兰容诺容若得知后冒死与康熙争夺琳琅,希望琳琅能放下一切,因为不愿这两个自己深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

   不过,电视剧版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和小说结局是不是一样的呢,最后卫琳琅会不会死,康熙能不能得到琳琅的心,纳兰容若结局如何?是怎么死的?很多剧情都没有曝光令观众很是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