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盖聂怎么死的 结局是和端木蓉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6:23:07

  近日,电视剧秦时明月热播,陆毅饰演的盖聂是全剧的灵魂人物。很多剧迷好奇盖聂怎么死的,盖聂结局和端木蓉在一起了吗?

360截图20151222161833140.jpg

秦时明月盖聂怎么死的 结局是和端木蓉在一起了

    第二种说法盖聂死在秦王的剑下,其实更倾向与历史上盖聂的结局。历史上盖聂这个人物是真实存在的。战国时期有名的剑术家,和荆轲的确有一段渊源。

    当时卫国的荆轲听闻盖聂剑术精良,于是亲自拜访,两人论剑。盖聂怒而目之吓走了荆轲。荆轲刺秦失败以后和他有关之人都受到诛连,盖聂被抓。之后,秦王寻找优秀的剑客,有人提及盖聂,被秦王招到宫中,切磋剑术,而最后在刺秦的时候,秦王杀死了盖聂。

    《秦时明月》电视剧盖聂感情问题一直是焦点,端木蓉、盖聂在电视剧中算是一段虐恋,一开始端木蓉误会是盖聂杀了荆轲,所以一直对他敌对。但是在保护荆天明的时候两人逐渐产生了感情,误会消除以后也彼此喜欢上了对方,两人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最后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