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盖聂怎么死的 结局是和端木蓉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6:23:07

  近日,电视剧秦时明月热播,陆毅饰演的盖聂是全剧的灵魂人物。很多剧迷好奇盖聂怎么死的,盖聂结局和端木蓉在一起了吗?

360截图20151222161754149.jpg

秦时明月盖聂怎么死的 结局是和端木蓉在一起了

    关于盖聂,你必须知道的这些事儿!

    盖聂(gě niè),一定不可以念错哦!

    历史上的确有盖聂这个人物,但是做了改编,他是战国末年剑术家,因为剑术精良而闻名。而电视剧当中的盖聂也延续了这个剑客身份,他的直接原型为动漫《秦时明月》中的盖聂。真实身份是“天下第一剑”、“第一剑圣”同时也是七杀门弟子鬼谷子的弟子。盖聂剧中原是秦王的贴身侍卫,因为帮助荆轲刺秦从秦国叛逃,带着荆轲的儿子荆天明开始了一段逃亡之路。《秦时明月》电视剧盖聂怎么死的,盖聂的结局是什么也在剧情开播以后成为了热议话题。

    盖聂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呢?

    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盖聂因救天明而死,第二种盖聂死在秦王嬴政的剑下。

    目前就《秦时明月》电视剧剧情设置来看,盖聂因救天明而死的几率比较大。盖聂和荆轲一样痛恨秦王暴政,曾一起谋划刺秦。荆轲失败以后,盖聂受嘱托保护他的儿子荆天明。最后,盖聂也因为救天明而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