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小春的妈妈竟是她!身世之谜揭开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6:18:11

  电视剧大好时光播出后,女主角茅小春身世十分惹人好奇。网上还有关于茅小春的妈妈是谁的话题热议。网传茅小春的妈妈是安总,罗一洋和袁浩肯定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360截图20151021161649501.jpg

茅小春的妈妈竟是她!身世之谜揭开惊呆众人

  就目前的剧情来,好多网友都很表示或许袁浩的上司安总就是茅小春亲生母亲,因为根据多年的电视剧"尿性",女主的亲生母亲在未认出她之前是肯定要虐上一番的,而在第五集中安总就说不会放过这丫头的。

  第六集里面安总找人调查茅小春,并吩咐这个人最好找到茅小春的把柄,她好可以对付茅小春,很有可能最后查到茅小春是自己的女儿。如果安总真的是茅小春的妈妈,就是三十年前丢弃了她,现在还生了一个女儿来抢自己的男朋友,真是够狗血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