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胡歌拍戏反串梦露 自曝父母催婚现任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0:22:05

  《琅琊榜》的热播又一次让胡歌上了热搜,而自己在微博上晒出的玛丽莲·梦露扮相照片也曾引起网友很大的争议,近日,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即将播出,胡歌在该剧发布会上,自曝父母催婚比较紧,自己也很想结婚,但由于工作性质注定是会晚婚了,自从胡歌与女友江疏影的恋情曝光后,也一直被粉丝关注着。

QQ截图20151012100733.jpg

  将于10月16日登陆东方卫视的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前日举办发布会,编剧兼监制王丽萍、导演夏晓昀携主演胡歌、王晓晨、许亚军、徐百卉等悉数登场。

  发布会现场别出心裁地设置成剧中两对情侣胡歌和王晓晨、许亚军和高蓓蓓的盛大婚礼。话题也自然全部围绕胡歌的婚事展开,胡歌坦言不排斥婚姻,虽然很想结婚,但工作性质注定会晚婚,父母倒是比较着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