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始末事件介绍 张韶涵范玮琪决裂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7 12:0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2011年阿伟生日,范玮琪忽然在微博上用《圣经》里的句子暗讽张韶涵对助理阿伟不好,因为这件事张韶涵的粉丝也是相当气愤责问范玮琪。 随后范玮琪

  在2011年阿伟生日,范玮琪忽然在微博上用《圣经》里的句子暗讽张韶涵对助理阿伟不好,因为这件事张韶涵的粉丝也是相当气愤责问范玮琪。

  随后范玮琪的助理胭脂私信粉丝去骂张韶涵。(范玮琪助理胭脂的微博),福茂唱片也是跳出来说:“跟弃养父母的人有关的讯息,没什么好回应的。”

  直到12年张韶涵才发文一番,被围观群众认为是指昔日东家和某些人。

  回想10年时俩人同台演出的尴尬,只能用一句话形容“最好的思念是视而不见”。

  再说阿娇,在张韶涵关键时期反倒和她成为朋友,张韶涵曾不止一次夸赞阿娇没心机。

  在一次许绍洋事件中阿娇还挺身而出怒怼许绍洋。不少人称赞阿娇仗义!

  围观下范玮琪,在《康熙来了》中产后复出与老公大谈产子趣事时,小S言语中的打趣在不少人看来是指责范玮琪。

  尽管说了是玩笑话,不过看了下S的表情和范玮琪尴尬的样子,很难说不是真情流露哦,所以这样的节奏下,范玮琪人品又被人diss了…

  黑人陈建州在当时看到妻子被黑的如此残时,便直言道:“从来没有骂过张韶涵。”

  这其中的纠缠本来到此就结束了,本以为这俩人这辈子都不会再同台,结果这个节目让不少人看到奇迹,网友们纷纷弹幕“活久见!”

  不得不说娱乐圈的友谊就是个谜,分分合合有可能绕了一大圈,说不定俩人就会和好呢?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始末事件介绍 张韶涵范玮琪决裂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