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始末事件介绍 张韶涵范玮琪决裂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7 12:0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韶涵范玮琪曾是同属福茂唱片公司的师姐妹,从辈分上来说,范玮琪是张韶涵的师姐,但是在当时先红一步的却是师妹张韶涵,而且这红的可不是一星半

  张韶涵范玮琪曾是同属福茂唱片公司的师姐妹,从辈分上来说,范玮琪是张韶涵的师姐,但是在当时先红一步的却是师妹张韶涵,而且这红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在2001年19岁的张韶涵被林隆璇发掘,被林以个人名义签下合约,之后在林的关系下加入了福茂唱片后,作为新人的她并不被公司看好,被美其名为“声乐培训”地冷落了将近四年。

  但是谁又能想到四年里无歌可唱的张韶涵,却因为拍摄偶像剧意外走红?从02年的《MVP情人》到之后的《海豚湾恋人》,张韶涵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让人们印象深刻。

  在连续的因戏走红后,福茂唱片开始重视起张韶涵为她重拾音乐梦想,在2004年初便为她推出了第一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如今KTV还会点播的《寓言》《遗失的美好》都出自其中。

  紧接着第二张专辑《欧若拉》也推出,里面的歌曲哪个不是咱们听过的?这期间她的偶像剧事业也越来越好,与吴尊合作的《公主小妹》反响相当好。

  一首《隐形的翅膀》更是成为了经典流行歌曲,不仅成为高考作文。

  还让张韶涵成功登上春晚的大舞台,要知道那时候谁能上春晚就代表着谁最火。

  05年之前的张韶涵可以说是偶像剧女主加歌坛小天后全面开挂,再看高学历师姐范玮琪自然就有对比之分,“范玮琪嫉妒张韶涵”的说法也在坊间常出现…

  按理说这个时候唱片公司都会集中资源、精力助推自家艺人登临后位。但是福茂却始终放不下“亲生”的范玮琪,甚至在当时一心想借着张韶涵的势头为范玮琪撑船。

  或许是因为张韶涵是林隆璇的艺人,而范玮琪则是直属于福茂,算是“亲生闺女”,因此福茂一直都没放下捧红范玮琪的念头,先是2005年让张韶涵给录了颇有女同意味的《如果的事》,并以此作为范玮琪专辑主打歌,让坊间炒作起两人的姐妹情。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始末事件介绍 张韶涵范玮琪决裂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