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始末事件介绍 张韶涵范玮琪决裂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7 12:0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后又在公司的安排下,张韶涵和范玮琪有了几次合作,并组了个姐妹情深的CP,不过在当时看来俩人感情的确很好~ 就在这样的姐妹CP影响下,范玮琪越来

  之后又在公司的安排下,张韶涵和范玮琪有了几次合作,并组了个姐妹情深的CP,不过在当时看来俩人感情的确很好~

  就在这样的姐妹CP影响下,范玮琪越来越红,随后公司又借张韶涵和范玮琪的影响捧红了郭静,推出了三个人的歌。

  但谁能想到08年是一个转折,张韶涵因心脏病停工远赴加拿大养病回台湾后,却发现母亲拿走了所有的现金和存款,并称在福茂期间的收入是直接汇入母亲账户。

  而张母则联合张父、张韶涵的舅舅反骂女儿“说谎”“弃养”。

  最后更惊曝称张韶涵吸毒,当时一张网传张韶涵吸毒的照片也是广而传之,尽管在大神看来那只是素颜照被丑化了而已~

  就这样在亲人大战环节中,张韶涵被逼的当着一众记者会晒检查结果自证清白。

  只可惜真相却被忽略了,张韶涵的所有事业一落千丈万丈,而当时福茂唱片也没有怎么保护张韶涵,反而闹出了合约纠分。

  和张韶涵搭档演了多年好姐妹人设的范玮琪,也没有在张韶涵落难时发声,反而选择默默接下了好姐妹的广告代言,而本来范玮琪的特助胭脂和张韶涵的特助淡水吕是一对夫妻,在张韶涵出事儿期间,淡水吕跳槽变成了黑人的助理。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始末事件介绍 张韶涵范玮琪决裂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