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25 12: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乐视贾跃亭去年至今真是过得相当坎坷,屋漏偏逢连夜雨,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原因。乐视贾跃亭被裁掉了吗?乐视贾跃亭卸任原因揭晓。

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原因

  5月21日,贾跃亭宣告辞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44岁的贾跃亭,担任这个职务已经有13年。

  2004年,31岁的山西青年贾跃亭创立乐视网。2010年,在他带领下,视频网站乐视网登陆创业板。再之后的7年里,贾跃亭带着他的乐视“蒙眼狂奔”。乐视不再只是一家视频网站。

  如今,乐视网及母公司乐视控股旗下,包括了手机、电视、汽车、体育等多种业务。

  “要么伟大,要么死亡。”这是贾跃亭去年11月份对乐视归宿的定义。彼时,乐视正在遭遇一场事关生死的资金链危机。

  继2016年乐视手机供应商追讨欠款之后,乐视缺钱的消息让乐视股市和业务上都受到很大损失。

  乐视网5月21日深交所发布公告,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

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乐视贾跃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