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峻宁资料 张峻宁女友是谁 张峻宁贾玲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3: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

  2005年8月,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海岩创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2008年12月25日,凭借《五星大饭店》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

  2009年4月,张峻宁发行个人首张EP《小飞侠》并凭借该专辑于2010年斩获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奖。2011年,参演台湾青春偶像剧《阳光天使》并饰演耿非。2012年,在青春偶像剧《牵牛的夏天》中担纲男一号并饰演马英杰。2013年,出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饰演腹黑大厨张健。2014年,在青春偶像剧《一念向北》中饰演岑杰西;在爱情喜剧电影《拆散专家》中饰演"贱男"泰。

  张峻宁基本信息

张峻宁基本信息

张峻宁基本信息

  中文名:张峻宁

  别 名:张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2cm

  体 重:68kg

  出生地:南京市鼓楼区

  出生日期:1985年3月22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博纳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五星大饭店》《阳光天使》

  主要成就: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张峻宁女友是谁 爆张峻宁向贾玲“表白”谈选女友标准

张峻宁向贾玲表白

张峻宁向贾玲表白

  据悉,在深圳卫视重磅打造的全新观点互动类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男左女右》中,优质偶像张峻宁也参与录制。张峻宁在节目中大胆向对面的“公主”贾玲“表白”,张峻宁更是在节目中首度公开自己的选女友标准。

  阳光、帅气、文质彬彬的优质偶像张峻宁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男左女右》,一出场就向对面的公主贾玲表白,说贾玲是自己心中的公主!面对突如其来的宠爱,贾玲显得有点手足无措、满脸的花痴状。但脸上的幸福感已经将《男左女右》现场渲染的一片粉红!毫无疑问,张峻宁和贾玲成为了这一期最出人意料的“情侣档”,上演王子与公主一见钟情的浪漫爱情剧!

张峻宁在节目中

张峻宁在节目中

  仍处于单身状态的张峻宁,在主持人的逼供下首度袒露自己对女友的三大标准:长发飘飘,性格开朗,志趣相投。其中开朗、幽默这一条,对面的贾玲绝对符合,这让贾玲更是信心十足、攻势一浪盖过一浪。

张峻宁和贾玲

张峻宁和贾玲

  对于王子的热情,公主贾玲刚开始显得比较矜持,直到在节目情景剧表演环节,才露出了狐狸尾巴。尤其在情景剧表演环节,公主贾玲展开强烈的女追男攻势,让王子几度招架不住。而现场的男嘉宾也顺势调侃贾玲,能不能腼腆一点,贾玲则笑说“这已经是我最腼腆的一次了”!王子和公主的童话传说,一直为人们所向往,但是像贾玲这么主动和霸气的公主,不知道王子会作何感想!

  这一期的公主不仅能说会道,还喜剧色彩浓厚,让《男左女右》现场几次爆棚,引得观众和嘉宾们捧腹大笑,时而浪漫、时而诙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