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5: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为这件事,苏醒遭遇事业危机被公司雪藏,直到去年才开始逐渐迈出复出步伐,开始担任一些节目主持工作,在《吐槽大会》上的表现也获得了不少网友

  因为这件事,苏醒遭遇事业危机被公司雪藏,直到去年才开始逐渐迈出复出步伐,开始担任一些节目主持工作,在《吐槽大会》上的表现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

  转眼间事情都过去5年了,苏醒也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看待问题的心态比此前要平和了不少。日前他在亮相某综艺节目时,坦然聊到了当年被雪藏的往事,笑称自己出道十年不红九年,直言娱乐圈就是名利场。

  对于自己这些年来经历的巅峰和被雪藏的低谷,苏醒显得很乐观,认为这些都过去了,能过去的都不算是压力,而是经历,保持强大的自信就是解压的最好方式。

  说起来,现在的苏醒已经开始迈向全面发展的步伐,除了唱歌,他还开始参演影视剧、录真人秀、主持节目,事业上已经全面盖过了李炜,可以说是很好地证明了那句“是金子总会发光”吧!希望他在接下来的事业能越来越好!

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苏醒雪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