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5: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苏醒,当年从快乐男生中出来,被指星途最可能璀璨的一位,可惜后来由于打人事件而逐渐淡出了公众视野,苏醒被雪藏原因,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作为芒果台的一档现象级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捧红不少人,特别是07届的张杰、欧豪、王铮亮等人更是成了当今娱乐的一股力量,但要说这一届中最可惜的无疑就是陈楚生和苏醒了。作为这一届的冠亚军,一个受困合约风波,一个则因为与10届快男冠军李炜的冲突遭遇雪藏,沉寂5年,直到最近才通过综艺节目复出。如今已经33岁的苏醒,在看惯了娱乐圈的规则后,最近受访袒露了自己的心声,直言“娱乐圈就是名利场”,一句话让人感慨。

  想当年,苏醒参加《快乐男声》比赛的时候,还是个是十足的小鲜肉,不仅人长得帅气,歌也唱得好,还会创作词曲,算得上是那一届中除陈楚生外综合实力最强的。比赛结束后,苏醒的发展之路很被外界看好,最开始的两年也相当不错,发表了很多的音乐作品,还担当过芒果台的主持人,但最后却毁在了与李炜的冲突上。

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苏醒雪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