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德云社20周年视频完整版 众多明星大腕云集现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12:1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郭德纲的德云社成立20周年的庆典演出已经正式的拉开了帷幕了,当晚的场面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盛况,郭德纲抱着小儿子携德云社全体成员亮相,明星大腕云集场面堪比电影节。

 德云社20周年视频完整版 众多明星大腕云集现场

  日前郭德纲的德云社成立20周年的庆典演出已经正式的拉开了帷幕了,当晚的场面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盛况,郭德纲抱着小儿子携德云社全体成员亮相,明星大腕云集场面堪比电影节,郭德纲的圈中好友可以说是成群结队的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德云社20年纪念邀请哪些明星大咖以及德云社20年大庆直播完整版视频。

  德云社成立20周年开幕庆典 2016:开场 0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德云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